携茶带酒

我真的好懒我对不起你们

没头脑和不高兴(丹昏 03)

单纯迟钝攻×结巴可爱受

有点狗血的校园慢热小甜文

没头脑是真的没头脑,不高兴不是真的不高兴。

03.

"好无聊呀…"

朴志训趴在桌子上,百无聊赖地发着呆等姜丹尼尔回来。

做操的音乐结束了,班级同学三三两两的进了班。有人用狐疑的眼神打量朴志训,与身旁的人窃窃私语。

朴志训不自觉坐直了身子,刚才轻松的状态荡然无存。

"不应该轻易就同意和姜丹尼尔做同桌的,我倒是没什么关系,他要是因为我也被班级同学不喜欢的话,会不开心的吧…"

朴志训光是想象那种画面就觉得有些难受,之前因姜丹尼尔产生的舒适喜悦似乎突然间就离他很遥远了,他又回到了原来的那种孤独氛围中。

姜丹尼尔在小卖部买好了含喉片,哼着歌上着楼梯。

"嘿丹尼尔!"
男生磁性的嗓音在姜丹尼尔耳边响起,一只手用不轻不重的力量在他左肩拍了拍。

姜丹尼尔回过头,一起长大的好友邕圣佑眯着眼笑着,小虎牙闪闪发亮。他穿着球衣,刘海因汗水的湿润贴在额头上。

"你买含喉片干嘛,嗓子疼吗。"

邕圣佑看了看姜丹尼尔手里握着的含喉片盒子,有些好奇的询问。

"我买给朴志训的,他好像嗓子疼。"

姜丹尼尔放慢了脚步,和邕圣佑并肩走着。

"朴志训…是我们班那个不说话刘海厚厚的小男生吗。"

邕圣佑想了想。

"嗯是他,我前几天不小心撞了他,刚才让他和我坐了,方便照顾他。"

姜丹尼尔一想起两个人奇妙的相识,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"丹尼尔,你最好别和他走太近,我们班同学好像都不是很喜欢他。"

邕圣佑停下脚步,看着姜丹尼尔,有点严肃的劝说。

"我听一起打球的同班男生说,我们班一个女生丢失的手链在朴志训桌子上找到了,那女生问朴志训,他不说话还皱着眉头,有点阴暗的样子。"

"我们才刚来这个班没多久,最好还是别招惹他了。"

姜丹尼尔觉得邕圣佑这个发小哪哪都好,就是偶尔会过度担心。姜丹尼尔知道他是为自己好,但这次却不太想听从了。

姜丹尼尔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相信朴志训,撞了他以后,其实赔医药费是最合适的选择了,但是姜丹尼尔看着个子小小的朴志训皱着眉头不知所措的样子,心里的一块地方不知不觉柔软下来,产生了自己亲自照顾他的想法。

经过两天的相处,姜丹尼尔更觉得自己的选择没有做错,朴志训是个善良可爱的人,是自己想亲近的人。

"大家不喜欢他和我有什么关系呢,不用担心啦,我会把握好分寸的,先走啦。"

姜丹尼尔没心没肺的笑了,挠了挠头,和邕圣佑挥手告别,转身蹦蹦跳跳进教室了。

"真是个没头脑的家伙。"

邕圣佑无奈的摇摇头。

"我回来了。"

姜丹尼尔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把含喉片放在朴志训桌子上,又伸手揉了揉朴志训柔软的头发,手感和肉眼所见的一样好。

姜丹尼尔落在朴志训头上的手带着暖暖的温度,朴志训不敢抬起头,露出一点红红的耳朵尖,和半截粉白的脖子。

朴志训轻咬了咬嘴唇,鼓起勇气吞吞吐吐的说"要不…要不…咱,咱们还是别做同桌了,了吧,班里的同,同学可能都不是很,很喜欢我。"说完头埋得更低了,露出一个很憋屈的毛绒绒的发顶。

朴志训觉得大家不喜欢自己无所谓,但他不想因此给姜丹尼尔带来困扰。

"和他坐同桌会很开心吧。"

朴志训有些落寞的想。

"哈哈哈哈…"

姜丹尼尔像听到什么好玩儿的笑话一样,一边拍着桌子一边哈哈大笑,眼睛都眯在了一起。@直到朴志训抬起头脸红红的睁大眼睛看着他,他才慢慢止住了笑。

朴志训是在为我担心吗,姜丹尼尔这样想着,觉得眼前的小人更加可爱了。

"怕什么,我和你坐同桌,又不是和他们坐。"

朴志训被这个有些意外的答案惊到了,但与此同时忍不住心里一甜,那点想却不敢想的别扭瞬间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
姜丹尼尔没听到朴志训答话,以为自己笑让他不高兴了,正要道歉,朴志训抬起头来,给了他一个甜甜的笑容。

让姜丹尼尔想起自己爱吃的软糖,又甜又黏牙,吃一口,甜蜜的香味在口里经久不散,直接沁到心底去,让人忍不住期待下一口。
朴志训的笑容比那个还要甜。

姜丹尼尔看的一愣神儿,心口也酥酥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