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茶带酒

我真的好懒我对不起你们

没头脑和不高兴(丹昏 05)

单纯迟钝攻×结巴可爱受

有点狗血的校园慢热小甜文

ps:一天两更的我勤快起来自己都害怕。

端午快乐小可爱们!

05.

朴志训现在有点苦恼。

放学已经大半个小时了,班里的同学都走光了,平时满满当当的教室变得十分空旷。

自从朴志训脚崴了,晚上放学都是妈妈来接。

今天朴志训也像往常一样,坐在桌位上等着妈妈来。谁知等来等去,没等到妈妈,却等到了妈妈的电话。

"小训啊,妈妈今天临时要加班,不能接你了,估计十一二点才能到家,要不我让你舅舅去接你?"

"不,不用了,我已经到学校门,门口了,打,打个车就能回家。"

朴志训舅舅是开饭店的,现在是饭点,正是店里最繁忙的时候,朴志训不想麻烦舅舅,又怕妈妈担心,下意识撒了个小谎。

"那也行,你自己小心点啊,妈妈先工作了。"

"妈妈再见。"

朴志训把手机装进口袋,背上书包,两手架住拐,一使劲站了起来。

朴志训崴了的左脚一用力就抽着疼,他只能一拐一瘸的拖着走。出了教室的一段路程倒没什么问题,但面对楼梯,朴志训忍不住犯了难。

这所高中教室分布是倒着来的,学校领导为了方便高三学生学习,把高一和高三的教室对调,朴志训所在的高一10班正位于六楼。

走楼梯倒不是不行,只是面对高达六层的楼梯,朴志训还是有点犯怵。

"小训!你果然在这儿。"

熟悉的磁性嗓音响起,朴志训一扭头,姜丹尼尔已经跑到了自己跟前,一边看着自己一边喘着粗气。

"我说你怎么没上线,原来还没回去啊。"

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已经同桌两个星期了,不知不觉关系越发亲近,在学校就总在一起,放了学回到家也约定好在网上聊天。别看朴志训平时说话不利索,在APP上聊时没多久就噼里啪啦一大串话发过来了,两个人聊的不亦乐乎。

"都放学大半个小时了,我都没看到你上线,就想你是不是还没回去,跑过来一看还真是。"

姜丹尼尔到了家就上了APP等着朴志训,却一直没看到朴志训上线,越想越担心,就忍不住跑回学校了。

姜丹尼尔家离学校骑自行车只要十分钟,当初在学校学自行车就是为了节省点时间,能多睡会儿,虽然过程不是很美好,意外撞了朴志训,还好最后还是学会了。

"我妈妈今天有,有事,接,接不了我,我就…"

姜丹尼尔突然出现,让朴志训又惊又喜,只觉得周围的空气都变甜了。

"脚崴了就别逞强啊,好不容易养好了一点,又受伤了怎么办。"

姜丹尼尔也说不上来自己为什么这么担心,有点烦躁的挠挠头。

"来,我背你。"

姜丹尼尔迈开腿,微微下蹲弯腰。

朴志训望着姜丹尼尔宽阔的后背,想起两个人第一次的相遇,觉得没来由的心安。

"那,那你接住我,我最,最近有点长,长胖。"

朴志训知道姜丹尼尔的性子,没再和他客气,偷笑着回应他,跳到了姜丹尼尔的背上。

和姜丹尼尔坐了两星期,朴志训胖了五斤。姜丹尼尔说要照顾他,真是一点儿都不带假的。承包了他的早,中饭不说,还附带各种不重样的小零食,更是有事没事就拉着朴志训聊天,朴志训现在在他面前能稍微说多点话了,结巴也有一点点好转。

"没事,咱们小训胖点更可爱,反正我都能背动你。"

姜丹尼尔抱紧朴志训两腿,转过头对他笑,两颗小兔牙在灯光下亮闪闪的。

姜丹尼尔不是特别壮实的类型,但身上流畅的肌肉线条让他瘦而不虚,四肢结实有力,没一会儿就背着朴志训到了学校门口。

姜丹尼尔找到自己的自行车,轻轻的把朴志训放在了车后座上,自己也腿一迈上了车。

"抱紧我啊,现在送小训回家咯。"

朴志训伸手环住姜丹尼尔劲瘦的腰身。初冬的风在耳边呼啸而过,朴志训却不觉得寒冷,反而觉得胳膊上的热量传到了全身,浑身上下都暖暖的。

姜丹尼尔骑的很快,朴志训见他没说话,偷偷把头贴到了姜丹尼尔的后背上。朴志训心跳的很快,他能听到一点姜丹尼尔的心跳,和自己的同步着,朴志训听着,一点儿没觉得吵,不知不觉慢慢睡着了。

姜丹尼尔送过朴志训几次,路倒是还记得清楚,不到二十分钟就把人送到了小区。

姜丹尼尔扭头想叫醒朴志训,但看着朴志训睡觉的样子有点张不开嘴。

朴志训的睡相很乖,他轻轻靠在姜丹尼尔的后背上,眼睫毛长长的,像两把小扇子,随着朴志训的呼吸微微颤动着,姜丹尼尔觉得小扇子挠得自己的心也有点痒痒的。

"小训,到家啦。"姜丹尼尔在朴志训耳边轻声叫着他。朴志训一睁眼,发现已经到自己家楼下了。

"那我走,走啦,你自己注,注意安全。"朴志训笑着和姜丹尼尔挥挥手。

"别着急赶我走啊,我送你上去。"

姜丹尼尔觉得把朴志训送到家门口自己才能放心。

"我扶着你,你扶着拐。"姜丹尼尔搂着朴志训的腰,扶着他上了楼。

到了家门口,朴志训打开书包,准备把钥匙掏出来开门。"咦,我,我记得放在书包,包里啊…"朴志训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,也没找到钥匙。

朴志训又把自己全身上下摸了个遍,急的面红耳赤,眉头也紧皱着。

"找不到钥匙了?别着急,想想到底放哪了。"

"你看你,一紧张就皱眉头的小毛病又犯了,还好是在我面前,要是被别人看到,又该误会你了。"姜丹尼尔看着朴志训紧皱的眉头,伸手帮他

抚平了。

朴志训低头仔细想了想,早上出门的画面在脑海里闪过。

"我,我好像早上出,出门,把钥匙随手,手放桌上了。"朴志训越说头越低,被自己的粗心大意弄的羞得不行。

"哈哈哈…你怎么不把自己丢了。"姜丹尼尔看着朴志训恨不得钻进地缝的傻样儿,笑的前仰后合。

"没事,去我家吧,我家就我一个。"姜丹尼尔正好今天父母出差,自己在家无拘无束。

"我家有游戏,我们可以一起打,还有你喜欢吃的零食…"

姜丹尼尔说着说着觉得自己像只晃着尾巴的大灰狼,绞尽脑汁的想把小兔子骗回自己家去。

"会,会麻烦吗,"朴志训小心翼翼的询问,一双桃花眼亮晶晶的,只差一对耳朵就能完美变身小兔子了。

"麻烦什么呀,走吧。"姜丹尼尔拉着朴志训,恨不得立刻就把他拉到自己家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